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

SCHTASKS 變更排程

SCHTASKS /Change [/S system [/U username [/P [password]]]] /TN taskname
     { [/RU runasuser] [/RP runaspassword] [/TR taskrun] [/ST starttime]
       [/RI interval] [ {/ET endtime | /DU duration} [/K] ]
       [/SD startdate] [/ED enddate] [/ENABLE | /DISABLE] [/IT] [/Z] }
       [/HRESULT] [/?]

描述:
    變更執行程式,或排程工作所使用的使用者帳戶和密碼和密碼。



參數清單:
    /S       system      指定要連線的遠端系統。

    /U       username    指定要執行 schtasks.exe 的使用者內容。

    /P       [password]  指定給定之使用者內容的密碼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如果省略,會出現密碼輸入要求。

    /TN      taskname    指定要變更的排程工作。

    /RU      username    變更要用來執行排程工作的使用者名稱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使用者內容)。對於系統帳戶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效值包括 ""、"NT AUTHORITY\SYSTEM" 或 "SYSTEM"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對於 v2 工作,也能使用 "NT AUTHORITY\LOCALSERVICE" 與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"NT AUTHORITY\NETWORKSERVICE",還有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適用於三者的知名 SID。
    /RP      password    為現存的使用者指定新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密碼,或是為新的使用者帳戶指定密碼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密碼在系統帳戶上將被略過。

    /TR      taskrun     指定排程工作將執行的新程式。

    /ST      starttime   指定開始執行工作的時間。時間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格式為 HH:mm (24 小時制) 例如 14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表示下午 2:30。

    /RI      interval    指定重複間隔,單位是分鐘。有效範圍: 1 - 599940 分鐘。

    /ET      endtime     指定結束執行工作的時間。時間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格式是 HH:mm (24 小時制) 例如 14:5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表示下午 2:50。

    /DU      duration    指定執行工作的有效期間。時間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格式是 HH:mm。這不適用於 /ET。

    /K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結束時間或有效期間終止工作。

    /SD      startdate   指定第一次執行工作的日期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格式是 yyyy/mm/dd。

    /ED      enddate     指定最後一次執行工作的日期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格式是 yyyy/mm/dd。

    /IT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若要使工作以互動方式執行,在工作執行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/RU 使用者必須已登入。只有在使用者登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的情況下,工作才會執行。

    /RL      level       設定工作的執行層級。有效值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LIMITED 與 HIGHEST。預設值是不變更它。

    /ENABLE              啟用排程的工作。

    /DISABLE             停用排程的工作。

    /Z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將工作標示為最後一次執行之後刪除。

    /DELAY   delaytime   指定在觸發程序發生之後,要延遲執行工作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的等候時間。時間格式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mmmm:ss。此選項只有在使用下列排程類型時才有效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ONSTART、ONLOGON、ONEVENT。

    /HRESULT             基於最佳診斷性,處理程序結束代碼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會是 HRESULT 格式。

    /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顯示這個說明訊息。

範例:
    SCHTASKS /Change /RP password /TN "\Backup\Backup and Restore"
    SCHTASKS /Change /TR restore.exe /TN "\Backup\Start Restore"
    SCHTASKS /Change /S system /U user /P password /RU newuser
             /TN "\Backup\Start Backup" /I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