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

SCHTASKS 執行排程

SCHTASKS /Run [/S system [/U username [/P [password]]]] [/I]
         /TN taskname [/HRESULT] [/?]

描述:
    依需求執行排定的工作。



參數清單:
    /S     system        指定要連線的遠端系統。

    /U     username      指定要用來執行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schtasks.exe 的使用者內容。

    /P     [password]    指定給定之使用者內容的密碼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如果省略,會出現密碼輸入要求。

    /I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忽略任何限制,立即執行工作。

    /TN    taskname      指定現在要執行的排程工作。

    /HRESULT             基於最佳診斷性,處理程序結束代碼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會是 HRESULT 格式。

    /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顯示這個說明訊息。

範例:
    SCHTASKS /Run /?
    SCHTASKS /Run /TN "\Backup\Start Backup"
    SCHTASKS /Run /S system /U user /P password /I /TN "\Backup\Backup and Restore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