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AdSense 帳戶的廣告放送功能受限

您好:
我們最近發現您的 AdSense 帳戶有無效流量的疑慮。因此,我們已針對您的帳戶設下廣告放送限制。我們會持續監控流量,並自動審查及調整這項限制。
為什麼會發生這種狀況?
我們發現您的帳戶有運用疑似無效流量產生廣告收益的情形。提醒您,AdSense 計畫政策嚴格禁止無效流量。點擊 Google 廣告必須是使用者自發的行為,發布商不得指使他人點擊自家廣告,包括要求使用者支持自家網站、利誘使用者觀看廣告,以及承諾透過這類舉動為第三方募款。此外,我們也嚴禁發布商點擊自家廣告、使用自動點擊工具或流量來源、漫遊器或其他詐騙軟體。
我們理解您或許想進一步瞭解我們偵測到的活動。但為了防止 Google 的獨家偵測系統遭到破解,我們無法向發布商提供特定帳戶活動的資訊 (包括牽涉在內的使用者)。
請注意,如果我們發現您違反 AdSense 計畫政策,您的帳戶可能會受到進一步的違規處置,或是遭到永久停用。
現在我該怎麼做?
您仍然能照常使用帳戶所有的功能,也可以在政策中心查看這項帳戶層級問題的相關詳情。雖然這項廣告放送限制對發布商的影響通常不到 30 天,但有時可能會較久。我們也建議您主動確保自己的廣告流量符合《AdSense 計畫政策》規定。感謝您的諒解與配合。
祝一切順心!
Google AdSense 小組敬上
  1. 1221 第一次遇到,部落格廣告被停,看了一些 QA,還是不知道怎麼處理。

  2. 0118 廣告恢復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