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6日 星期五

2020 新版公文製作環境設定

新版公文製作快要輪到我們使用了,有空請先進行環境設定,以減少轉換後使用問題。
  1. 登入公文系統 → 新版公文製作環境設定 (在主畫面右邊)
  2. 按「下一步」逐一解決偵測到的問題,直到通過檢測。
可能遇到的問題舉例:
  1. 信任網站設定:下載並執行「信任網站設定」


    如果程式設定失敗就手動加入「https://odisedu.taichung.gov.tw/」
  2. IE 版本問題:更新到 IE11。但不建議繼續使用 IE 處理公文。
  3. IE 相容性檢視問題:有提供修正程式,下載執行即可,若程式執行失敗,就手動取消相容性檢視。但不建議繼續使用 IE 處理公文。
  4. 封鎖彈出視窗,以下以 Chrome 為例。
  5. 螢幕解析度問題:調整到 1280*1024 以上。
    桌面右鍵 → 顯示設定 → 變更「顯示器解析度」到標準 (1280*1024) 以上。 (WIN 10 為例)
  6. 沒安裝 HiCOS:搜尋下載最新版 HiCOS 安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